修行三年前,我認識了這位"師父"也請教了"師父"後,我把美髮店收了起來,沒多久找到了月子中心的工作,現在還算安定。"師父"買房子要我"修行"當時我聽不懂何謂"修行" "師父"說:時機還沒到,時機到時,你不修也不行。"師父"要我念經、抄經、還有練氣。房地產念經、抄經是要我能靜心、放空;練氣勢要我身體健康,改變磁場。但我還是不懂,所以 心靜不下,氣也練不下。有天我做了一個室內裝潢夢,非常真實的夢。夢境是這樣:﹝我看到一個女生,大慨26歲上下,很秀氣漂亮;中長的捲髮,穿著黃色的衣服,很和藹、很親切關鍵字排名,祂看到我,向我招手,我走過去祂身邊,祂帶著微笑很親切的問我:有沒去過大同街(路)的姑娘廟(或姑婆廟)我回答:沒有。之後會場佈置祂馬上變臉,很兇很可怕的表情往我的頭上哈了一口氣,我全身打冷顫的醒過來。﹞我醒來後還是覺得很冷,全身起雞皮疙瘩。我把酒店兼職夢境告訴"師父" "師父"說那是我的冤親債主,要我拿香拜拜,把夢境告訴"仙祖"請上面做主,問問祂要什麼?過了半柱香時,婚禮佈置"師父"要我 ‘搏杯’問,結果,祂什麼都不要,只要我"修行"我有家庭,有壓力,我沒辦法 空、靜 就算要 修行 也要先把家婚禮顧問顧好,才能無後顧之憂,所以,我還是過我的日子。我並不迷信,只是有些事我寧可信其有,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要怎麼"修行買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72ufuz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