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好我其實很好,像今天下課後學生也幫忙整西服理好教室其實我很好,像今晚溫度很舒服也尿的出來信用貸款又聽到好聽的音樂其實我很好,每天早上起來當腳踏酒店打工上地板越來越有力越來越不會痛了其實我很好,心情九份民宿更能調整適應環境的樂觀其實我很好,每天都能享受婚禮佈置天氣的甜美與身體的短暫安全其實我很好,忙碌的工租屋作可以讓自己忘懷不安的情緒其實我很好,慾望越來烤肉食材越低生活越來越開懷其實我很好,慢慢學會欣賞片刻裝潢的美好 我可以工作,只是不要太累我可以走路,只婚禮佈置是不要太遠我可以做任何事,只是要很小心而且我越室內裝潢來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72ufuz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