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體驗》507高地套裝行程○○○麵包DIY篇蚊子在被廠商拒絕了12次以後終於在第13次獲得《瘋體驗》的資格在此要特別的感謝507高地的賴經理您真是個大好人,願意給予我破蛋的機會~揪甘心ㄟ!因結婚為跟齊老杯八字不合所以哀求老妹艾蜜莉與我一起到苗栗體驗民宿&參與507高地的套裝行程 老妹前前後後改了三、四次時間搞的蚊子很抓狂,也覺得對承辦人Mika很抱歉 後來,在我同意贊助外甥女子伶西服的食宿費用後我們終於順利的成行啦!!(感動)99/06/26(六),晴時多雲偶陣雨最近的氣溫真的相當炎熱,走出戶外就像是身在一個大蒸籠一樣可怕約一個半小時車程,我們到達了今日第一個目的地:507酒店打工高地芳香森林(美健休閒農場)蚊子獲得的體驗行程是『麵包與咖啡DIY』還有主人的私房菜當午餐喔^^(市價600元)▼這是507高地的外場:卡姆很盡責的跟前跟後招呼客人 因為到達時間剛剛好所以也沒有烤肉太多時間拍照閒晃就直接進入麵包DIY體驗了!這本來只免費提供2大1小體驗我一直寫信哀求老闆一歲多的齊齊不要收費因為他根本不會做麵包,也吃不了多少飯咩 507高地的賴經理回的信簡潔有力你好設計裝潢!6/26可以,算二大一小,一歲的小朋友會把麵糰拿來吃ㄋ,早上10點開始,幫你們登記下來囉!有問題再連絡,歡迎光臨體驗!507賴經理而事實證明,我家的愛吃鬼齊齊真的把麵糰拿來嗑了果真被賴經理料中.室內裝潢..▼服務人員先介紹麵粉及配料有葡萄乾、紅豆、綜合果仁、花生醬、芝麻醬、奶酥▼這是麵包的靈魂所在:酵母粉▼▼我們今天要製作的麵糰(已經發酵OK)胖嘟嘟的很可愛吧▼可愛的服務人員先示範太平洋房屋給大家看▼▼已經忙完的賴經理也下海製作給眾人欣賞▼然後就是我們展現手藝的時刻了大家都很認真呢!說真的,看別人做超簡單輪到自己做的時候根本不一樣麵糰完全不受控制,餡料還一直爆漿(不得澎湖民宿不承認我真的是手殘一族)▼我們三個的成品還不賴第一排是蚊子的作品第二排是老妹艾蜜莉的作品第三排是外甥女子伶的作品▼各自和自己的作品合照▼把所有作品排排放來個大合照我們這一桌的成品真禮服的很讚,不是蚊子愛吹噓▼有圖有真相你們看看另一桌的作品就朱道我們做的有多好了麵包DIY告一個段落咱們移駕到樓下,聽聽507高地的賴經理介紹咖啡囉!【Let’s Go】居酒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72ufuz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