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搬家囉 星期日早上6點多公公與家人就要來搬東西回去囉.好快喔 這幾吳哥窟天一直打包東西.好累喔.東西好多喔.誰叫我以前愛亂買.現在可慘囉 東西打包快20包左右耶.天呀.還有一些還沒用好耶.所帛琉以明天早上要早起.在用囉 所以以後租房子.可千萬別買太多東西喔.不然就會搬的要人命喔 禮服 東西會先搬回南部去.我和蛋會先住娘家一星期.因為15號中午要去喝喜酒 這一星期我就可以好好陪我的家人囉西裝外套.也要出去和朋友聊天去.所以每天會很忙喔 要好好把握這一星期.不然下次回來.不知要等多久囉.所以我要大玩特玩囉ARMANI 說真的離回南部的腳步越近.我的心情都變的好差喔.要不是景氣太差.我才不會搬回去咧 回南部G2000真的會要我的命喔.每天都要早睡早醒.在北部我都晚睡晚醒耶.又沒人吵 可是回南部不同囉.因為我是媳婦呀.都要幫婚禮顧問忙煮飯呀.說真的我還不喜歡煮咧 可是沒辦法呀.想到要回南部去.壓力大到我都想哭囉.好鬱足喔 西服 蛋拔呀.你要快點給我賺錢啦.我要快點搬出去啦.我不想住南部啦 結婚西裝 我想要過我們的3人世界就好啦.有你和蛋就夠囉 蛋拔你呀.千萬別讓我失望喔.快點賺錢結婚給我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72ufuz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